外国语学院举办“绽放青春,情系祖国”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74

  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5306教室举办“绽放青春,情系祖国”主持人大赛,外国语学院1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有12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晋级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9英语齐菲获得一等奖;19英语薛轶男和邱雨露分获二等奖;20英语张修宇、20英语兰欣怡和19英语吴琳分获三等奖;20英语任书云、20英语马永年、20英语章智璇和20英语杨梦、19英语李轶凡和19英语周文慧分获优秀奖。

  比赛分为选手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选手自备稿件、即兴主持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进行了风格各异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第二个环节中,选手朗诵稿件,歌颂祖国,淋漓尽致地展现他们的朗诵技巧。第三个环节的即兴主持设置了随机主持项目,让选手对选择的稿件进行解读,充分考验了选手的语言功底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结束后,团总支负责人陈铭对整场比赛作点评。

  本次主持人大赛展现了外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是外国语学院“灯塔工程——红色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外国语学院 梁清荷、吴婷;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