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保卫处开展学生公寓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51

  为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切实贯彻学校冬季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保障学生宿舍的防火安全,杜绝各类火灾风险隐患,近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保卫处开展学生公寓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以消防紧急通道清理、宿舍违章电器使用治理为重点。11月26日,消防紧急通道清理行动开始,宿管中心、保卫处工作人员冒着寒风细雨,纷纷动手、齐心协力,经过一天半时间的辛勤工作,率水校区所有学生公寓院内的300余辆自行车全部清理出来,公寓内更加整洁有序、安全畅通了。

  此前,宿管中心已多次协助保卫处消防科,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收缴了一批违章电器,同时通报相关学院,以便加强对学生的教育。

(撰稿、摄影:后勤服务集团 徐结春;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钱立新;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