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展望未来—我校融媒体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96

12月2日下午2点,我校融媒体中心在率水校区文渊楼1205举行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暨第一届培训大会。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乔根及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心成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多学多练,注重自身技能水平的提高;二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在工作中汲取经验,锤炼能力;三要勤奋扎实,认真学习,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添砖加瓦。融媒体中心各部部长分别发言,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决心。培训会上,中心综合管理部就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培训。

会议旨在激发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宣传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融媒体中心是隶属于黄山学院党委宣传部的校级组织,中心的成立是适应新时代学校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需要,旨在进一步整合学校媒体资源,创新校园媒体传播手段,提升校园媒体传播能力,激发学生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校新闻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金胜男;摄影: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