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黄山边检站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89

  12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黄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仪式在边检站机关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黄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委徐红云代表边检站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黄山边检站“三组合一”“三型警营”等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和荣誉。他指出,提升新时代党员党性教育,是党建未来发展的重点、难点,也是警地双方合作的着力点,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介绍了学院师生规模、党建工作、特色活动以及党员师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与黄山边检站党组织结对共建为契机,在党建阵地、党建平台、人才培养、活动联办等多方面、多维度加强合作与交流,以具体的项目为抓手,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实现阵地共享、文化共建、项目共赢。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路善全对后期共建活动提出展望,希望将黄山边检站“业务强站”“文化明站”“人才强站”的特色与艺术学院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相融合,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共建平台。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黄山边检站荣誉室和大数据分析研判中心。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