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决赛中创造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056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选手聂新玥荣获C类特等奖,另外4名选手分获B类和C类赛项一等奖。

  11月22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全省数十所高校共314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我校共选派了5名学生参加了该赛事中B类和C类竞赛。

  校领导和教务处高度重视本项赛事,要求外国语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经过校内初赛选拔,最终有5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决赛。外国语学院在决赛选手产生后,挑选了数名指导教师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指导,为竞赛取得好成绩提供了保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此项竞赛的举办有利于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撰稿:外国语学院 马进;摄影:外国语学院马进;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