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相聚,助梦成长”——我校举行第三届健康成长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79

  冬日暖阳,温暖心田。12月2日下午,黄山学院第三届健康成长服务月活动在逸夫图书馆广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开幕式。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联络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刘英旺宣布黄山学院第三届健康成长服务月开幕,张赛致开幕辞,来自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谢珂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学院的近3000名同学,参加了心理健康文化一条街和第二届青春寝室嘉年华活动。



  本届健康成长服务月活动由学生处主办,旅游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共设有职业生涯规划周、生命健康宣传教育等10个子活动,活动旨在更好地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健康成长需要,引领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动心理育人、文化育人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身心协调发展,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