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894

9月23日下午,随着太平洋建设集团校园招聘会在率水校区文渊楼1302教室成功举办,我校2020年度线下校园宣讲会拉开了帷幕,也标志着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正式启动。随着就业季的到来,就业指导中心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努力打好稳就业“组合拳”,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暑假期间,学校主动与重点单位沟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带队考察重点就业基地单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招聘形式,为线下校园招聘会提前作准备。新学期伊始,就业指导中心不断探索重点单位优先、小型专场为主的校园招聘模式,审时度势,将招聘黄金期的9月定为“重点单位招聘月”。校园招聘启动第一周,就业指导中心以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积极行动,纷纷举办相关专业类型专场招聘会,据不完全统计,太平洋建设集团、浙江超威集团、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近30家重点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


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对接会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就业指导中心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制定《黄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工作方案》,提前谋划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从招聘形式、防控安排、工作保障等方面作出详细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招聘工作。


(撰稿:学生处;摄影:学生处、相关学院;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