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赴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26

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黟县碧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碧山村党委开展互联共建座谈会并举行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行知课堂”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座谈会由碧山村党委书记王晓峰主持,碧山镇副镇长何志国、碧山村党委副书记张建荣等出席会议。

何志国回顾了黄山学院与黟县的合作历程,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为学校师生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教学场所。王晓锋介绍了碧山村基本村情和党建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行知课堂”师生在碧山的实践活动,表示将继续欢迎和支持“行知课堂”来碧山村开展实践教学、驻村调研等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小保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对碧山村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行知课堂”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双方能深入开展交流活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表示对碧山村在基层党建方面取得成就印象深刻,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举行了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行知课堂”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参观了碧山村村容村貌。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