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学生食堂及超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854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学生食堂及超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中,校领导对食堂原材料的采购情况、饭菜质量、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饭菜品种、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情况;对超市食品供货商、生产日期、存放与管理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听取了学生对超市物品种类、价格以及食堂饭菜质量、卫生、价格等方面的意见。



校领导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经营者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便利、人性化的服务。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管理监督好食堂、超市的食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安全风险,严把原料进货关、食品贮存关、食材加工关,切实做到制度健全、程序规范、执行到位;要持续做好饭菜价格稳定工作,确保饭菜份量不减、价格不涨、质量不降。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