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杭州考察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市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33

9月2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率辅导员和休闲体育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浙江乐川体育进行考察。

刘双四一行先后到该公司千岛湖水上运动基地位于和杭州市西湖区文体中心内的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体育学院办学及休闲体育专业特色等情况。双方就休闲体育课程建设、毕业生实习安排、毕业生就业及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等进行交流。



乐川体育是一家定位水上运动科技与教育的公司,旗下拥有竞舟体育和逐浪者两个品牌,提供系统的青少年及成人水上教学培训、教练员考证(美国CAC中国合作方)、船艇装备研发、赛事活动组织策划及运营执行等一体化服务。

此次与乐川体育的接洽,是该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与长三角地区优质企业寻求合作,推进特色课程建设,并从实习安排和就业方向上对毕业生进行引导。


(撰稿:体育学院 许梦月;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责任编辑: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