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02

9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昌北楼30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研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传达了我校《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意义重大,机关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核心要义”,聚焦“重点任务”,聚焦“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在工作实际中,一要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思想引领;二要讲担当,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三要讲廉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四要讲实效,工作有计划、有实效,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毕勇勇;审核:机关党委 吴敏;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