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19

9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西区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主持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胡永政强调,立德树人是为师者的根本任务,每位教师都要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标准要求自己,守住师德底线,坚决不触碰《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规定师德“失范”十七个具体方面“红线”。他要求全体教师“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 坚持为国育才的立场”,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时刻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标准铭刻于心,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弘扬时代正能量,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省级“三全育人”试点项目建设,每学期都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或专题教育活动,并把师德师风教育寓于常态化工作,针对教学、科研与管理等工作进行评价考核,实施师德“一票否决制”,建立了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责任编辑: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