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为返校毕业生暖心护航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98

  7月7日,外国语学院迎来第四批返校毕业生,为确保毕业生有序安全返校,顺利平安离校,该院党委成立党员老师护航队,为毕业学子暖心护航。

  7月6日下午,党员教师们冒雨将装满毕业纪念礼品、消毒洗手液、防疫包、无糖饮料的爱心礼包送进寝室。与此同时,该院结合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细心整理学生返校前、中、后的个人防护和注意事项,制成温馨提示并配有精致的欢迎卡,让毕业生返校后感受到“家”的温暖。还有教师党员用私家车为学生搬运行李。温暖的关怀、暖心的服务让返校学生倍感贴心。


  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后深入宿舍看望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程情况、就业状况和思想动态,叮嘱学生做好安全防护、自觉服从疫情期间的管理安排。为做好特殊时期的毕业离校工作,该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召集毕业生辅导员、党员教师召开工作会议。每位党员教师点对点对接1-2个宿舍,从学生返校起就提供精准帮扶和暖心服务,并做好返校学生台账,实时跟踪了解学生行程、思想动态、健康状况,一路保驾护航,直到学生安全离校、平安到家。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文静;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