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笃行致远—生环学院用心、用力、用情服务毕业生返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31

  7月3日至5日,生环学院为期三天的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该院多措并举,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多方联动,全员参与,细心安排,暖心服务,确保了疫情期间全体毕业生返校、离校平稳有序。

高度重视,精心筹划

  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生返校相关要求,树立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工作形成合力,尽全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为了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制定返校工作方案并进行返校工作培训,明确工作流程和职责分工。同时,针对氛围营造、学生报到、防疫物资发放、志愿服务等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爱心接站,关怀备至

  毕业生返校首日,该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早早抵达学校门口,迎接返校毕业生。他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家学习、旅途返程、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帮助毕业生们搬运行李、整理物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传递学院关爱。



创意十足,温情期盼

  该院精心准备“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和“温馨提示”小册子发给每一位同学。各班级纷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纪念活动,一个小小的拥抱、一张简单的合影、一段深情的寄语、一次庄严的拨穗正冠、一个个简单而又温馨的瞬间,饱含着该院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与殷切的期盼。




寝室走访,难忘师恩

  7月3日下午,该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毕业班学生寝室,并与同学们深情话别。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个人发展规划,并为待就业和考研二战的同学提供帮助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多与母校联系,常回家看看。毕业生对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真挚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逐梦新征程。



  桃李芬芳离别意,前程似锦情亦然。该院坚持“以生为本”,扎实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至此,该院所有毕业生都顺利毕业、安全离校,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离校“两战全胜”。


(撰稿:生环学院 谢颖;摄像:生环学院;审核:生环学院 张影;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