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876

各学院、部门:

目前,我市已进入主防汛期,市内暴雨等极端天气频现,防汛抗洪形势均十分严峻。为确保校园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教职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对我校汛期安全管理通知如下:

一、实行管制、人车禁行

根据天气情况,77日—9日,学校宾虹路与天佑西路路口至宾虹路与茂荫西路路口段(水西桥东至水西闸口段),率水校区东大门出口以南、10幢宿舍东南山体区域、30幢学生宿舍以南水体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禁止任何人员和车辆进入。如遇大雨天气,封闭时间顺延。

二、成立专班、及时报告

保卫处成立防汛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率水警务站,校内各师生员工发现的汛期安全隐患,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要第一时间报告专班办公室(2549110)。

三、严格管理,确保安全

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对教职员工和返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坚决不到危险水域,坚决不到山体、围墙、挡墙边逗留,坚决不趟水前行,坚决不进入学校设立的禁入区域。

四、提高认识,落实责任

各学院、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意识;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增强防御局域性、突发性气象灾害及次生、衍生灾害能力;及时关注气象、地质、水利、地震等部门发布的通知,及时掌握气象变化情况,做好协调联动。

  

 保卫处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