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开展汛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10

  汛期来临,为确保我校安全度汛,7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带领办公室、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文端楼一楼、水西、知园小区后山、率水校区一环路大门等汛期重点区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严重积水问题,校领导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对存在滑坡、水位上涨等危险区域,校领导要求,要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汪枫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进一步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制,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校园汛期安全。要及时关注汛情,做好汛期安全防范排查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对防汛安全存在的隐患要尽快拿出整改措施。

  今天是第四批毕业生返校的日子,校领导还到率水校区大门口看望了接待学生的工作人员和返校毕业生,叮嘱他们汛期要做好安全防范。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