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法国瓦岱勒举行中法“4+0”合作办学项目视频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05

7月2日下午,我校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管理商学院举行视频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庆玖主持。



  法国瓦岱勒集团全球网络事务部主任保罗介绍了瓦岱勒全球项目进展情况,对中法“4+0”合作项目下一步教学改革与瓦岱勒项目全球评估进行了说明。李庆玖感谢法方在疫情期间对中法班各年级线上教学及毕业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我校中法合作项目的近期工作,表示会积极推动中法合作项目的教学改革与瓦岱勒项目评估工作。金声琅介绍了中法班日常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师资安排、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与法方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及学时调整、毕业论文调整、外籍教师选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是欧洲酒店管理名校,其“边学边做”的教学方法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世界酒店与旅游管理行业协会多次授予该校最佳课程奖,在欧盟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在2016年第17WorldwideHospitalityAwards颁奖典礼中,瓦岱勒摘得“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校”桂冠,2019年跻身于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酒店管理专业榜单TOP50,排名42。2014年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我校与法国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4+0”合作办学项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并在法国瓦岱勒全球分校中享有很高的办学声誉。


(撰稿、摄影:国教院 邓敏;审核:国教院 殷猛;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