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在校学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3326

各学院:

为了更准确全面地评估我校的人才培养和服务质量,倾听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客观评价办学效果,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在校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含毕业班)。

二、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网络调查的方式。

三、调查时间

2020年7月7日 12:00 -- 2020年7月15日 17:00。

四、系统登录

打开易班客户端,点击“掌尚学工”模块进入系统(PC电脑端可以打开学校主页,点击页面右上角“信息门户”,凭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单点登录下的“学工系统”链接进入系统),进入系统后请点击“日常事务”-“问卷管理”-“问卷填报”链接打开页面并进行相关填报。

五、工作要求

1、为确保调查样本的数量及调查数据的有效性,各学院要积极向学生宣传开展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动员工作,确保学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问卷;

2、学生在回答问卷时应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发表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3、各学院要加强问卷调查的过程监控,杜绝代答、乱答调查问卷现象。

学生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