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安徽省省级线上教学示范高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033

  7月3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安徽省省级线上教学示范高校评审结果,我校成功获批安徽省省级线上教学示范高校。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我校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成立线上开学工作领导组,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工作,做到政治责任落实到位、预案方案管理到位、师生摸排管控到位、校园封闭管理到位、制度建设推进到位、教育教学安排到位、质量监控执行到位、宣传教育引导到位、后勤管理服务到位、条件保障落实到位,确保了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和有效开展。

  获批列为安徽省省级线上教学示范高校,是学校深入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重要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对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的肯定,对进一步提升学校线上教学水平和办学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建设期间,学校将努力改善线上教学保障条件,大力推进线上教学精品课程建设,因地制宜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实施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行动,积极培育线上教学名师和线上教学团队,持续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加快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教务处 张振振;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