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诚信教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67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该院近期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誓词宣誓、“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等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学生“诚信考试 诚信做人”

一场班会,严明考纪

随着期末将近,该院各班级以“诚信考试”为主题开展诚信教育,通过校规校纪解读、案例分享、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反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践行诚信考试规范。



一次宣誓,践诺笃行

在该院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大声宣誓,郑重地承诺:“本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考试秩序,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立志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考风和学风,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一份承诺,强化意识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家学习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相关规定,了解到考试违纪或考试作弊的相关处理办法。在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后,各位同学郑重签名,作出承诺,表明了诚信考试的态度与决心。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 诚信教育,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张浩胜;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