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深渡镇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755

12月3日,旅游学院与深渡镇、黄山蓝天方园实业有限公司在新安江山水画廊丝绸文化园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助力乡村振兴。深渡镇党委副书记吕晨光,全国人大代表、镇党委委员、大茂社区党总支书记姚顺武,镇党委委员汪颢,镇旅游发展办主任程舵,黄山蓝天方园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凌志华,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党委委员,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声琅主持。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首先从办学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旅游学院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专业、人才资源优势,主动对接和服务地方社会,多措并举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深渡镇资源丰富,在人文风光、特色产业、新安江沿线旅游航线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期待双方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增强结对共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双方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歙县深渡镇党委副书记吕晨光表示,深渡镇与黄山学院部分二级学院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此次签约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旅游学院能够在景区规划、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期盼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谋划乡村发展振兴。凌志华对深渡镇、黄山学院旅游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合作力度,共同助推地方旅游企业发展。



陶卫平、吕晨光分别代表旅游学院党委与歙县深渡镇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代华、凌志华分别代表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黄山蓝天方园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金声琅指出,此次双方结对共建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之举,是促进党建与专业融合,更好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今后双方应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共同开启“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观了新安江山水画廊丝绸文化园。


(撰稿:旅游学院 代华;摄影:旅游学院 刘少刚;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