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90

11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官骏鸣、副院长焦铮、2022年退伍学生和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官骏鸣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活以及重返校园后的自身改变、学习规划。他们纷纷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发挥标兵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刘承红代表该院党委对退役同学重返校园继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与会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退伍不褪色,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校园生活;二是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锤炼自身品行修为;三是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回学校,成为青年学生的榜样。

会上,官骏鸣、焦铮分别就退役大学生士兵奖优资助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答。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关心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学习生活,给予退役大学生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主动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周佳佳;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