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APP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98

为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APP创意设计大赛于11月26日成功举办。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通过线上提交作品,经过筛选最终12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位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以PPT的形式从现状分析、产品概念、适用人群、技术特点、功能实现几个方面进行展示。此次参赛的作品创意独特,理念新颖,主题健康。

最终,2021级生物科学郑好的《遇色》获得一等奖,2021级广编一班陈夏暑的《亲启,西海路39号》和2020级中法一班姜慧慧的《e康通》获得二等奖,2022级酒店管理孙碧莹的《目标killer》、2021级软件工程刘皖东的《健康乐跑》、20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洪吴巧的《JN集念》、20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王月的《3D穿搭app介绍》获得三等奖。

这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发现问题的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合作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了创新思维、创业意识。此次活动也是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吴凤怡;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程新辰;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