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读者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毕业论文写作与文献检索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78

各学院:

为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和利用文献信息资源的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论文写作。根据图书馆第十四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的安排,图书馆将于近期举办毕业论文写作与文献检索培训讲座,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毕业论文写作与文献信息资源检索利用

二、主讲人:

李迎迎

三、讲座时间:

2022113014:40

四、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167-421-950

五、培训内容:

毕业论文是大学生培养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如何能使自己撰写的毕业论文既符合学术规范,又获得专家好评,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如何快速准确地检索、获取论文所需的文献资料?本讲座针对上述问题,主要介绍毕业论文的选题、内容与规范,文献信息资源检索与毕业论文写作的关系,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常用数据库的检索以及主要检索方法与技巧等。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收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