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 为梦发声——黄山学院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88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播时代精神,展示青春风采,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和文化与传播学院主办,校学生会和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黄山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七届“奋斗有我 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同台竞争。决赛围绕自我介绍、主持风采、看图说话和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展开角逐。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妙语连珠,通过精炼的描述凸显个人特色;主持风采环节,选手们创意想法层出不穷,展现出对主持业务的扎实功底;看图说话环节侧重于考验主持者的实践积累和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反应迅速,语言流畅自然;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选手们通过武术、演唱、舞蹈、表演等多种方式展示才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选手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充分展现风采。

最终,非专业组中,旅游学院文静获得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苏妮赟、文学院朱雅琪获得二等奖,文化与传播学院王佳慧、化学化工学院赵慧杰、外国语学院王双凤获得三等奖;专业组中,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储安娜获得一等奖,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杜玉丽、张功旭获得二等奖,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邢润强、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明阳、严朝阳获得三等奖。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文化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赛后,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吴敏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指出选手在语言词汇表达、综合舞台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在舞台台风、外部形象和声音控制等方面对选手们提出建议。

本届主持人大赛作为校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锻炼了大学生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刘萌;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刘萌,项秋璇、徐诺;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