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江苏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63

11月21日至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教务处副处长胡建伟等一行5人赴苏州学思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格瑞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张爱民一行先后与苏州学思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尹思华、无锡格瑞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金习(无锡先锋高级中学校长)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该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关于人才培养模式、公司(学校)运营情况、人才需求介绍,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等,了解了往届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就业发展情况。



张爱民一行还看望了在苏州学思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干事创业的历届毕业生们,并对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勉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立志早成才、成大才,为单位创业绩,为社会做贡献,为家庭添幸福,为学校争荣誉。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心系母校,与母校分享各自的成长与发展。参加座谈的学生分别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发展历程,同时对母校的教育和关心表示感谢。



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增进校企交流,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撰稿、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