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感悟传统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14

11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该院教职工赴休宁开展“感悟传统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户外活动。

本次户外活动全体教职工集中参观了休宁县状元博物馆,进行了健步走、飞镖、踢毽子、跳绳、羽毛球、气排球等文体活动,在感悟传统文化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



活动开始前,该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了《工会法》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试行)》,并举办了退休教师欢送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进该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张浩胜;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