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70

11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首期“就业创业青年说”之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在文敏楼308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该院2022届工艺美术专业毕业生唐潘庆、黄山知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谢树山和凌萍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分享会上,凌萍对黄山知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谢树山从网络创业、团队创业和创业形式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就学生提出的“为什么选择创业”这个问题作出了生存需要、经验积累、自我价值实现与就业需要四个方面的解答,引导大家有目标有目的的进行创业方向选择。唐潘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到毕业后创业的历程,引导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量力而行、把握机遇、勇于坚持,并为有志于创业的学子答疑解惑。

艺术学院首期“就业创业青年说”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创业、勇于创业的热情。

据悉,为加强在校生与历届校友的交流互动,帮助毕业生了解本专业的市场行情,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艺术学院将适时邀请就业、创业优秀校友与在校生开展面对面、屏对屏的交流分享活动,为毕业生更好更充分的就业提供借鉴示范。 


(撰稿:艺术学院 左小蓉;摄影:艺术学院 张珂;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