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56

11月22日上午,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在文昌楼南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下半年拟成立学生社团、社团指导教师更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整改结果等相关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研讨。

胡家俊就做好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严守意识形态底线,加强学生社团过程性监管,牢固把握社团建设和发展方向。二要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加强工作指导,努力把学生社团建设成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平台。三要密切加强联系,加强与业务指导单位和指导教师的沟通和联系,广泛听取意见,注重日常过程管理,及时调整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科学规范社团管理,扎实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工作,打造了一批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积极活跃的学生社团,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社团力量。


(撰稿、摄影:团委 李晟;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