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来艺术学院交流一流专业建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91

11月18日,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曹礼品书记、副院长魏亮一行来艺术学院交流。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张晓利、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陈厚娟、丁琴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曹礼品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办学规模、办院特色与成果、人才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路善全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以及适应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对接产业企业实际应用和技术创新需求培养人才、服务国家战略、赋能地方发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应用型人才、产出高质量成果等方面,努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

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传承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礼品、魏亮一行走访了艺术学院实验室、工作室、非遗技艺实训中心、教学场所和徽州美术馆等。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摄影:艺术学院 方锦泰;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