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阅读杯”辩论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59

为建设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长知识和阅历,加强思辨能力和表达技巧,11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阅读杯”辩论赛决赛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世平、团委副书记周莉莉和专职辅导员李倩倩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与,最终4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在辩论过程中,正反方选手运用专业知识,凭借自身的文化功底,灵活思辨。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建筑学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22建筑学徐巧云和2022工程造价班张兴智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比赛最后,黄世平从论题准备、论点阐述、选手表现、辩论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寄语和点评,并就辩论的核心和要领,分别给四支队伍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辩论赛主题与当今时代主题息息相关,激发了同学们的辩论热情和对辩题的深度思考,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思想的平台,同时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知识涵养和青春风采。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