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770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文昌南楼108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7名新提任、转任重要岗位的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主持。



汪枫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新提任、转任重要岗位的处级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要求,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珍惜机会和平台,充分发挥优势特长,立足新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师生员工的殷切期盼。



他强调,要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树立大局意识,不忘初心使命。二要保持清醒头脑,树立规矩意识。要正确对待岗位,有感恩之心;要抵制不正之风,有敬畏之心;要勇于担当作为,有进取之心。三要坚持集体领导,凝聚发展合力。要依规行事,科学决策;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牢记嘱托,勇毅前行。

陈家祥对新提任、转任重要岗位的处级干部提出三点廉政要求,一要明纪知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拒腐防变,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三要律己立信,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关婷婷作为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党的干部”章节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及《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有关内容。新任处级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并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撰稿:纪委办 金旻皓;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