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3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提高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9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徽州区虹光村忠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御史故里,廉洁清风扑面而来。“三世二品坊”“绣衣坊”“三朵梅花城”“忠塘”“忠洪古道”,一个个清正廉洁的历史故事涤荡心灵。穿过清廉村庄就是忠堂廉政展厅,展厅内设“清风峻节·廉史溯源”“鉴往知来·清廉之乡”“廉以载道·资鉴春秋”三个板块,通过连环画、视频、实物等展示方式,重现了清官廉吏、济世良医、乡贤义士等廉政故事。展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村干部的讲解,时时交流,大家都沐浴在廉洁清风里,接受传统清廉文化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清廉文化熏陶,涵养了浩然正气,同时也激励了党员在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艺术学院;审核:保卫处 吴科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