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李铁范参加黄山市“暖民心、接热线”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998

为贯彻落实《黄山市领导干部常态化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制度》,9月30日和10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走进黄山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接听热线,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反映问题。



“您好,这里是12345黄山学院专场,我是今天的接线员,请问您有什么诉求?”活动现场,李铁范共接听群众来电30多个,热线诉求主要集中在疫情防控政策、大学生社保服务、用水用电等民生问题。李铁范耐心倾听,仔细询问、详细记录、认真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于需要办理类的合理诉求,第一时间转交相关主管部门迅速调查核实,给予群众明确回复。对于不符合现行政策法规的诉求,细致解释到位。需进一步核实的,以工单形式予以记录,并与有关负责人做好对接,提醒其在规定时限内给群众满意答复,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李铁范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肯定。



我校高度重视黄山市“暖民心 接热线”活动,院长两次带队参加,充分展现我校服务地方的责任担当。多年来,我校扎根地方办大学,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人才、科技等特色和优势,全面推进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赋能地方发展,为黄山“五个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办公室 汪玉玲;审核:办公室 廖荣军;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