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889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线上答辩工作于8月底结束。经过激烈网络答辩和严格的专家评审,我校艺术学院学子荣获国家级二等奖4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该项大赛位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列,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采取三级选拔赛制,包括校级选拔赛、省级赛、全国决赛。




本年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和参赛高校数量较往年均有明显增加,竞争异常激烈。在我校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各位参赛队员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好成绩,是我校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 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的成果结晶。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高莹;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