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疫情,勇挑重担获赞誉——教育科学学院刘豆豆同学收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423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收到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该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刘豆豆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意识。



信中写道:“在2022年6月,泗县突发疫情,防控压力骤增,群控防控的严密防线刻不容缓,关键时刻,贵校学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勇敢出列,主动报名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和担当意识,其优异表现赢得了家乡人民的肯定和好评。”此外,信中还提到,感谢贵校教育科学学院一直以来对该同学的精心培养和细心教导,同时鼓励其不负学院的培养与教育。

面对感谢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俊华表示:“教育科学学院在寒暑假期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大学生返乡志愿服务活动,鼓励青年学子投入家乡的疫情防控和建设之中,上好志愿服务这堂‘大思政课’。”刘豆豆同学则表示,面对疫情,全国上下同心协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响应政府号召,肩负社会责任,践行“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理念,在社会需要之时,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封感谢信,浓浓战疫情。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志愿服务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社会责任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一种鞭策。


(撰稿:教科院 胡松;摄影:教科院;审核:教科院 徐俊华;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