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557

为把学习延安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切实解决新生入学“最后一公里”,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帮助学生尽快、轻松“回家”,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此次活动中各位教师党员积极热情,不惧炎热来回奔波。他们表示这是一次践行教育初心的好机会,也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很多报到的新生表示,刚入校充满了陌生,但是各位教师给予了很大的温暖,传递了一种文化,将会影响整个大学生活。


(撰稿:教科院 胡兰;摄影:教科院 洪盈;审核人:教科院 徐俊华;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