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在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安徽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542

近日,2022年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安徽省省赛结果揭晓。艺术学院学子获金银铜奖22项,其中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15项,优秀奖18项。

大赛采用三级赛制,设立7(国内)+1(海外)个区域赛,27(国内)+1东盟(海外)个省级赛区,以“设计驱动 产教融合” 为主题,分为学生组和专业组。覆盖自由命题类、企业命题类、主题设计类三大类别。参加本届大赛的单位共有1121家(高校1030所,设计单位91家),参赛作者10732人(学生组10295人,专业组437人),征集作品19938件。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参赛队伍提交的作品在安徽省省赛中脱颖而出,喜获40项奖励。其中工艺美术专业教师喻竹指导的作品《呓忆·徽》(作者:张轩、王子怡、李梦婷)获得金奖,另有教师舒伟等指导的作品6件作品获得银奖。

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批准牵头举办。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高莹;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