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谋划 精准防控——我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051

  8月1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合肥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光虎主持会议。我校在文昌楼311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组织收看,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振华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做好全省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科学研判,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要精准防控,统筹抓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勇于担当,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部署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李铁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重点防控,确保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一要根据上级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最新要求,科学研判,不断修订完善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及时发布;二要做好桌面推演和实战演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三要严格遵守执行师生返校条件,科学制订详细返校方案,特别要做好留学生返校工作;四要严格落实校园管理“六个一律”要求,严把校门第一关口;五要严格执行核酸检测措施,做好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做到全覆盖;六要严格管控开学前后校园大规模活动,统筹做好新生军训等各项工作


(撰稿:后勤服务集团 王霞;摄影:宣传部 赵国力;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宁丙乾;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