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徽州区走访企业拓展就业渠道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576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畅通供需对接渠道,深化校企合作,8月11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佘新松、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马明海等一行4人赴黄山市徽州区黄山华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活动过程中,访企拓岗组一行与企业董事长陶家勋、相关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学院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佘新松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毕业生就业进展和形势向企业单位进行重点说明,并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同时邀请企业相关人员来校开展就业育人活动,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创新,培养出更多契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黄山华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并对开展深度合作高度期待。会后双方举行了“黄山学院-黄山华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了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罗毅;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圣友;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