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合肥走访企业拓展就业渠道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465

8月2日-4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团委书记汪洋赴合肥开展就业调研,进一步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走访调研期间,余雪芳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合肥标准美术学校、安徽青年报、安徽华志教育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学院往届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

交流中,余雪芳介绍了该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走访企业是高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校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合作渠道,推动产教融合,深化协同育人,实现多赢局面。

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表达了开展深度合作的高度期待,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形成发展合力,积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暑假期间多次走访相关企业,积极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