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落细落实,全力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后勤保障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874

7月2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勇带队,对集团各科室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集团副总经理钱立新、宁丙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朱勇一行深入率水、横江校区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实地检查了宿舍区垃圾小屋建设、宿舍出新、食堂维修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朱勇指出,假期以来,集团各科室严格按照既定计划,按时推进各项维修改造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后续工作开展,朱勇强调,一要严格履行规范程序,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要求,做好日常各项工作;二要严格做好安全生产,按照国家规范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目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做好防暑安全工作;三要严格做好工期安排,倒排时间,对账销号,保质保量,全力确保秋季开学前各项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完工,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员工的在校生活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撰稿、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宁丙乾;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