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总务处党支部赴昱西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06

7月1日下午,国资处、总务处党支部赴昱西街道与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各方围绕创新党建工作互动平台,激发共建党组织工作活力,共同打造有特色且具有持续性、长效性和有影响力的特色党建品牌,合力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服务共抓、文明共创”的良好工作格局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大家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密切合作,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共同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昱西街道戴震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张雷结合7.9老大桥抢险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演讲。国资处党支部姚文珺则为大家讲述了反映改革开放过程中,共产党人勇于创新、拼搏发展的党史故事。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