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端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414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3日,旅游学院在文思楼学院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党委副书记孙克奎等出席招聘会,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活动由孙克奎主持。



招聘会上,陶卫平代表旅游学院对本次参会的5家企业表示感谢。陶卫平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院企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共促高质量就业。学院也将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他指出,2022年毕业生就业总量大,就业岗位需求收紧,受新冠疫情影响,旅游类专业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陶卫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做好后续服务,确保企业岗位需求落实到位。



孙克奎对旅游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结构、毕业生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腾飞教育集团、合肥固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新华教育集团厦门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等五家企业开展了线上宣讲。各单位负责人从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本次参会单位提供岗位涵盖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饪烹饪与营养教育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专业,工作地点覆盖合肥、黄山、常州、厦门等地区。



(撰稿:旅游学院 殷陈力;摄影:旅游学院 刘少刚;审核:旅游学院 孙克奎; 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