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展示活动黄山学院校内选拔赛。



前期在学院广泛动员和积极筹备下,经全体思政课专兼任教师悉心指导、公平推荐,共有50位选手进入选拔赛。比赛按思政课程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吴云峰、朱哲恒、彭家国、陈玲四位教研室主任担任各组评审组长。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名及优秀奖若干。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六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展示活动安庆师范大学片区赛。此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不负,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飞龙;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春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