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20

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乔根、专职组织员黄先进、院长洪常春、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及毕业班辅导员到黄山市徽州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访企拓岗组首先来到黄山汇瑾实业有限公司,对公司办公场地,经营产品及仓库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产品经营范围及公司发展状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对招聘人员的要求,就实习就业基地共建进行商讨,邀请企业到学校为同学们进行宣讲,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促进学生积极就业。


 


在徽州区跨境电商产业园,访企拓岗组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学生培养方面的建议,并实地了解学院18级毕业生创业经营情况。学院领导鼓励学生积极创业,将自己的所学专业运用于创业中,鼓励创业的同学在实践中促进成长,增长才干。 

在黄山万丽美油墨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组看望慰问了该院18级实习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大家对实习生在此所学到的知识及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院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商讨,要求实习学生培养创新精神,通过实习最终完成就业,促进学生实习与就业更好衔接。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白晨阳;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