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首届大学生电竞比赛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黄山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80

为促进电竞运动发展,引导大学生正确对待电子竞技运动,健康上网,丰富课余生活,,历时一个月,黄山学院首届大学生电竞比赛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黄山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5月10日晚,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和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曦出席仪式现场并为选拔赛获奖队员颁奖。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源盛龙(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设置王者荣耀、FIFAOnline4、英雄联盟、和平精英等四个比赛项目,比赛设置校内选拔赛——区域比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共吸引了来自85所高校的2500多名学生参加。我校共计305人参赛,其中男生270人,女生35人,四个项目全部参加。参赛人数排名第二,全项目参赛人数排名第一。

黄山学院首届大学生电竞比赛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黄山学院校内选拔赛由校体委主办,源盛龙(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经过校内选拔,我校共有8支队伍入围全国大区域名单,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据悉,电竞项目是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电竞项目成为作为一项新兴体育产业,正在快速成长,并正在成为全球最具潜力、发展最为迅猛的体育新形态。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张海波;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