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44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表彰决定,我校旅游学院章宇、经济管理学院占攀乾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团组织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把握青年时代特征,遵循青年成长规律,回应青年发展需求,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积极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发挥团员青年模范作用,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宣传好青年典型榜样事迹,营造“人人奋发、生生图强”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团委 张瑞;校会:高政;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