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女职工云诵读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642

为展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及向抗疫“最美逆行者”致敬,4月15日下午,院党委联合院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女职工云诵读活动。

在优美的音乐中,诵读活动拉开了帷幕。尚杨娟、蒋小凡、蒋媛媛、吴丽萍等教师代表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朗读了《你们的背影》《可爱的中国》《盛世中国》《高山巍巍》等爱国主义诗歌。作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为主题,以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充分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思想文化内涵丰富,价值取向正确鲜明,富有感召力和良好的启示作用,受到教师们的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诵读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的素养,还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营造了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吴永祥;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蒋媛媛;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