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27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106教室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爱民、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程周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校的管理老师及57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叶双峰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周旺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张爱民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此次培训学习的自觉性,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增强培训学习效果,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三要严格纪律,好学深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上,21化工班吴青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叶双峰为全体学员主讲本次培训班第一课。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潘文静;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